光学设计,照明设计,镜头设计,led照明设计,镜头生产 中文版  |  ENGLISH
 
Contact us
电 话:+86-571-89185488
邮 箱: niejl@jinlioptics.com
邮 箱: xull@jinlioptics.com
MSN:jloptics2@gmail.com
SKYPE: jinlioptics
传 真:+86-571-89184980
  新闻中心


半导体节能照明的优势

Date:2012-07-13 11:32:02

LED又称二极管,是一种能够将电能转化为可见光的固态的半导体器件。那么LED灯具有那么优势呢?主要表现在以下四个方面:
一、体积小
LED基本上是一块很小的晶片被封装在环氧树脂里面,精致,体积小!

二、高效节能
LED使用冷发光技术,发热量比普通照明灯具低。低压驱动,超低功耗(单管0.05W).发光功率转换接近98%发上,LED灯具比传统节能照明灯具节能60%-80%以上,并且安装灵活方便,耐用可靠。

三、超长寿命
因为LED耐震性能强,防尘性能强,低能耗,而且所需电压电流小,低热量,发光热量少,一般不会产生安全隐患等问题,安全,LED照明属于固体冷光源,环氧树脂封装,发光体里面也不易松动.不存在灯丝易烧,热沉积,光衰等缺点,使用寿命较长,是普通灯泡好几十倍。

四、绿色环保
LED是由无毒的材料制成,不同于普通照明灯会存在污染,同时LED也可以回收再利用。光线无紫外线无红外线,无辐射,光照效果柔和,眩光小,冷光源,属于真正的绿色环保照明光源,LED照明不发热。

五、应用范围广
LED广泛应用于各行各业,为人们的生活带来了很大的方便!

镜头设计Copyright © 2012 杭州瑾丽光电科技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Sitemap 百度地图 R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