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学设计,照明设计,镜头设计,led照明设计,镜头生产 中文版  |  ENGLISH
 
Contact us
电 话:+86-571-89185488
邮 箱: niejl@jinlioptics.com
邮 箱: xull@jinlioptics.com
MSN:jloptics2@gmail.com
SKYPE: jinlioptics
传 真:+86-571-89184980
  新闻中心


2012,LED的发展趋势

Date:2012-07-14 10:53:18

   相比较于前几年,LED路灯被大众的接受程度已经大幅度提高,推广模式已渐渐从示范推广演变为普及推广。主要原因之一是LED路灯驱动电源已经在性能上得到很大的提升,更是环保灯具的首选!

   2010-2011年,国内各led电源厂商均加大对LED户外驱动电源的研发,经过两年的努力,LED户外驱动电源技术已取得了重大的突破,在更方面都得到了很大的提高!2012年,随着节能减排的压力的增加,LED路灯被大众接受水平大幅度提高。为响应节能减排的号召,各地方政府均加速对LED的推广速度。海南省2012年底计划将全省21万盏路灯改换为LED路灯;江苏扬州计划到2015年,100%的次干道照明、小区照明等都运用LED照明产物,30%的城市骨干道照明、预计LED照明需求量达5万盏;佛山也力争到2012年LED路灯达12万盏。

   不仅仅是在国内,国外也开始实行节能减排计划,也即将开启LED路灯时代!国内生产大功率led驱动电源的企业不少,杭州瑾丽光电科技作为一个新起企业,也一直在加大研发力度,推出一系列让客户认可的产品。

镜头设计Copyright © 2012 杭州瑾丽光电科技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Sitemap 百度地图 R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