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学设计,照明设计,镜头设计,led照明设计,镜头生产 中文版  |  ENGLISH
 
Contact us
电 话:+86-571-89185488
邮 箱: niejl@jinlioptics.com
邮 箱: xull@jinlioptics.com
MSN:jloptics2@gmail.com
SKYPE: jinlioptics
传 真:+86-571-89184980
  新闻中心


LED照明原理

Date:2012-07-20 09:03:16

      LED是英文light emitting diode的缩写,即:光线激起二极管,归于一种半导体元器件。发光二极管的核心部分是由p型半导体和n型半导体晶片组成的,在p型半导体和n型半导体之间有一个过渡层,称为p-n结。在某些半导体资料的PN结中,注入的少量载流子与大都载流子复合时会把剩余的能量以光的方式释放出来,从而把电能直接转换为光能。PN结加反向电压,少量载流子难以注入,故不发光。

     这种使用注入式电致发光原理制造的二极管叫发光二极管,通称
LED。当它处于正向任务状况时 (即两头加上正向电压),电流从LED阳极流向阴极时,半导体晶体就宣布从紫外到红外不同色彩的光线,光的强弱与电流有关。而经过对其间发光资料的研讨,大家逐步开宣布各种光色、光功率越来越高的LED元件,可是无论怎样变化,LED总的发光原理和布局都没有发作太大的变化。
 

      不同质量的LED使用寿命不一样,寿命由光衰决定,光衰小、寿命长,寿命长,价格高。

镜头设计Copyright © 2012 杭州瑾丽光电科技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Sitemap 百度地图 R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