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学设计,照明设计,镜头设计,led照明设计,镜头生产 中文版  |  ENGLISH
 
Contact us
电 话:+86-571-89185488
邮 箱: niejl@jinlioptics.com
邮 箱: xull@jinlioptics.com
MSN:jloptics2@gmail.com
SKYPE: jinlioptics
传 真:+86-571-89184980
  新闻中心


如何改变LED产业当前的无序状态

Date:2012-07-24 11:35:27

如何改变LED产业当前的无序状态?
    首要,政府主管部门正确引导。工业和信息化部对准2010年外延芯片的井喷式开展,曾在江门和深圳先后召开了两次降温会议。降温会议的影响正逐渐显现和生 效;工业和信息化部对准LED路灯问题,在LED照明应用领域,一向坚持先室内后室外,从景象照明、特种照明、背光照明逐渐进入室内一般照明的推动道路, 并将其列入“十二五”计划之中。

   其次,经过市场竞赛,优胜劣汰,实现从无序到有序的健康开展。用价钱作为竞赛兵器来进步产物性价比;用价钱战来促进企业的技能创新,晋升企业 的管理水平和本钱控制能力;价格竞争将使技能领先者、成本领先者胜出,得以生存、发展壮大,从而使LED工业步入有序的发展轨迹。

镜头设计Copyright © 2012 杭州瑾丽光电科技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Sitemap 百度地图 R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