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学设计,照明设计,镜头设计,led照明设计,镜头生产 中文版  |  ENGLISH
 
Contact us
电 话:+86-571-89185488
邮 箱: niejl@jinlioptics.com
邮 箱: xull@jinlioptics.com
MSN:jloptics2@gmail.com
SKYPE: jinlioptics
传 真:+86-571-89184980
  新闻中心


关于LED照明行业

Date:2012-07-25 10:07:59

      LED灯饰在我国商业和景观方面用途已经日渐重要,而LED灯的家居市场也越来越被消费者接受,推翻传统而又与传统相结合的的新型LED灯饰,能够给大家一些启示--智能锁色LED灯饰!

      上世纪末,蓝光LED芯片量产成功,除了持续改革出白光LED外;将红、绿、蓝三基色LED组合成七彩或全彩的点缀灯光源曾经有10余年历史了。但是由于价钱与亮度的问题,加之白光LED照明的耀眼光辉,将LED三基色的发展成为过去,留在人们心中的将是星星点点或者跑马灯的装饰。

     在多灯头的灯饰,不但可以锁定同一种颜色,也可以在各个灯头不同步跳变中锁定五颜六色。还能有柔软的白光照明,绝对不刺眼!只需运用电源开关简略的关、开举就可以轻松操控。多灯头的灯饰还可以用遥控器分组,将外形相同的龙珠球泡节能灯与智能锁色LED灯泡自行分组,这样既可以降低本钱,又可以有较高亮度。LED芯片不但能提高亮度,也能给消费者一个满意的价格。环保无毒、超省电费、长寿、没有紫外线、无电磁搅扰、可控色泽、低温不烫手、耐频繁开关,智能锁色LED灯泡具有的八大优势来自于LED固态照明的先天基因,和与数码连系的现时技术。

      就纯照明职业来说AC LED省掉了驱动电路,不光降低本钱,节约空间,拖累LED寿数的电解电容也一并清除了。当前仅美国、韩国、中国台湾具有AC LED小批量生产技能。信任还有一些问题有待解决,随时有能够打破成为低单价的照明光源,成本可能低于当前的荧光管节能灯。

     作为新型灯具,LED必将为未来的照明事业带来无限的效益,节能环保,这都是现如今我们所提倡的重要内容。随着LED产业的不断发展,未来将前景广阔。

镜头设计Copyright © 2012 杭州瑾丽光电科技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Sitemap 百度地图 R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