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学设计,照明设计,镜头设计,led照明设计,镜头生产 中文版  |  ENGLISH
 
Contact us
电 话:+86-571-89185488
邮 箱: niejl@jinlioptics.com
邮 箱: xull@jinlioptics.com
MSN:jloptics2@gmail.com
SKYPE: jinlioptics
传 真:+86-571-89184980
  新闻中心


室内灯具该如何选择

Date:2013-08-13 16:59:18

  人生处处须选择,是在磨练人吗?还是在折磨人?就连个简简单单的室内灯具都得用心去选择,那么该如何去选择呢?
  简洁原则:灯饰在房间中可以起到一个画龙点睛的作用,过于复杂的造型、过于繁杂的花色,会让适宜简洁的房间显得极其的不自然,不和谐。
  方便原则:这里涉及到一个长远的问题,那就是更换灯泡,想必大家都有过这样的经历,灯泡吊的老高,自己去换,相当尴尬。因此,须选择一个适宜的高度。
  节能原则:什么样的场合用什么灯泡,千万不要只需几十瓦的灯泡,却用七八十瓦,一点不经济实惠。
  安全原则:这就得选择一个正规厂家了,勿以便宜而随随便便选择,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功能原则:不同使用功能的房间,应安装不同款式、照度的灯饰。儿童房应是色彩艳丽、款式富于变化的灯具;卫生间应选用式样简洁的防水灯具;厨房应选择便于擦拭、清洁的灯具。
   协调原则:灯饰与房间的整体风格要协调,而同一房间的多盏灯具,应保持色彩协调或款式协调。当然仁者见仁智者见智。
   具体怎么选择,全凭各位喜好,仅作参考。

镜头设计Copyright © 2012 杭州瑾丽光电科技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Sitemap 百度地图 R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