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学设计,照明设计,镜头设计,led照明设计,镜头生产 中文版  |  ENGLISH
 
Contact us
电 话:+86-571-89185488
邮 箱: niejl@jinlioptics.com
邮 箱: xull@jinlioptics.com
MSN:jloptics2@gmail.com
SKYPE: jinlioptics
传 真:+86-571-89184980
  新闻中心


移轴照相机和单轨机

Date:2013-09-29 17:05:42

  由T-胶卷的嘲面尺寸是35mmipii幅的3到5倍,所以拍摄后可以进行剪裁处理,即使犄:只是冲洗和印制(或复制)部分卿面,也不会过多地损失图片质量。这种规格的单镜头反光照相机有个很大的取景屏,可以用来贴附绘制的轮廓图,过对于构图必须严格符合没计要求的拍摄下作来说非常有用。
  中面幅照相机具有一系列不同的imi幅规格。使H{的胶片为60mm,最常见的几种嘲幅规格为60mm45mm,60mm×60mm,60mm70mm等。也可以使用页片,但主要还足用卷片,这是—个在设计lL比35mm照相机更灵活的地方。当拍摄一卷35mm胶卷时,通常必须等整个胶卷都拍摄结束才可以更换。
  另一个选择是,将胶卷拍摄过的部分重新卷起来,准备再次使用这个胶卷时,必须首先将胶卷卷到拍摄点,不过有町能在使用前就已经损坏胶卷了。这不仅不力便,还导致许多麻烦,例如两火灾拍摄中问有部分胶片未使片而造成浪费,或者不正确昀对位而使同一格面两次曝光。
许多幅照相机由于具有可分离、可交换的胶片后背,解决了这个难题。这意味着在一次拍摄过程中可以使用不同粪型的腔片,不存在任何重新卷片的麻烦或争论。摄影师在使用一个腔片后背拍摄时,助于叮快速地腾卒并将新的腔片装另一个后背乩而能进行快速的连续拍摄。
此外,通过更换后背,摄影师可以利用几种不同类型的胶片拍摄同一场景。正是这种装置使摄影帅在拍摄期间为了直观地检查照明或曝光效果,可以随时更换即时成像(剥离式)后背。很多专业型的卷片照相机还可以更换数字后背。

镜头设计Copyright © 2012 杭州瑾丽光电科技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Sitemap 百度地图 R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