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学设计,照明设计,镜头设计,led照明设计,镜头生产 中文版  |  ENGLISH
 
Contact us
电 话:+86-571-89185488
邮 箱: niejl@jinlioptics.com
邮 箱: xull@jinlioptics.com
MSN:jloptics2@gmail.com
SKYPE: jinlioptics
传 真:+86-571-89184980
  新闻中心


光学镜片行业前途光明

Date:2014-08-21 17:41:58



光学镜片行业同样也感受到了移动互联网对人们生活的巨大影响,其“上海光学镜片”客户端的推出即是光学镜片行业针对竞争日趋激烈的线下市场做出的市场转移,此举对于光学镜片行业线上市场的拓展和新营销渠道的开辟均有重大意义。我国光学镜片行业在经济飞速发展的带动下,加工技艺及工艺更加先进,尤其在日前由国防科大研制的两款超精抛光装备通过国家重大科技专项验收后,我国光学零配件加工技术及工艺一跃进入世界先进水平。

然而先进的产品却也由于缺乏合适的营销渠道而得不到有效推广,移动互联网市场的成功布局或将为该行业开辟新市场提供了努力方向。行业专家张石义表示,在互联网大潮中,各行各业能做的只能是积极做出调整,使自身发展更加顺应时代的发展步伐,否则得不到发展就会惨遭淘汰。诚然,经济的发展离不开互联网的助推,信息时代的社会整体在不断向前,互联网也功不可没,以上种种表明互联网必定能推动各行各业的发展,光学镜片行业也不例外,以此为契机,加快布局将是光学镜片行业未来发展的关键。

光学镜片的用途非常广泛,航天、医疗、化学生物分析都离不开光学镜片的应用,各项科研项目的分析检测工作同样也要依靠光学镜片来完成,纵观未来光学镜片的发展前景只能用“不可限量”一词形容。如果说传统市场只是光学镜片行业发展的初期目标,那么无疑广阔的线上市场将是行业追逐的最终目标,凭借着专业的移动互联网平台,光学镜片行业未来的发展前景必定一片光明。

镜头设计Copyright © 2012 杭州瑾丽光电科技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Sitemap 百度地图 Rss